2005-10-02 18:59:12黃小噗

灰色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這句話我懂,所以常會有人追求美眉,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這期間追求者也是沒斷過,

只是,這次,讓我有點不高興,到後來還會生氣,

我知道她不會離開我,我知道她不可能背判我,

我也相信她說玩玩是真的,我也告訴自己,

擔什麼心呀!她不可能會為了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人,

離開你,我催眠自己,叫自己別在意,

但是,這怎麼可能呢?我會相信你不會離開我,

但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眼睛有耳朵的人,

你和他的每一封簡訊,每一次的交談,都深深的刺痛我的心,

我叫我自己別看別聽別注意,但終究還是抵不過心裡的好奇,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那只是在玩玩,但你可否想過我的感受,

你在我面前和一個想追你的人熱絡,你把大部份的時間花在上班及和他交

談,面對我的就只有睡覺以及我的追問,忽然覺得我們的感情好像被疏遠

了,僅管你叫我別擔心,僅管我說相信你,但是那埋在心裡的那份感情,

是多麼痛苦,我只想跟你說,如果你還尊重我,那可否請你收拾起你那份

想玩玩的心,是我們的生活太無趣了嗎?讓你會想找這種樂子,是我已經

不再是你的樂趣了嗎?最近的我好受傷,但我又不知如何是好,

只會一直的干涉你,管你,

原諒我的幼稚,因為我愛你,我才會如此在乎你,我才會如此吃醋,

或許我該讓自己變的更充實,讓你的眼裡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