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54:25黃小噗

變數太多了!

終於是星期日了,做了一年八個月的星巴克,我將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明天,明天我將會重新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這一天,期待了很久,但也很怕受傷害,也包含了對星巴克的不捨,

但是我不能不捨,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我不願自己就被局限在咖啡裡,

我想把自己對於喜歡自己動手作的熱情,發展,應用到其他工作,

星期五,等我吧!中華電信,別太早來找我,

雖然我對大家都口口聲聲說,我要找一份工作穩定的事業,

我要收入穩定,要月入二萬四以上,

但是,如果那是我最終的事業,我多希望現在能多試試,

挑戰各種不同的行業,我何嘗不希望自己的一生多采多姿呢?

只是迫於無耐,家裡的經濟壓力,讓我左右為難,貪心的想要兼得,

唉~未來是什麼樣子,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會努力把它變成自己夢想中的樣子,

加油!格加油!美加油!各位夥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