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56:45育麟

幸運兒

人生中有五個球,分別是家庭,友情,工作,愛情和健康,這當中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球都是玻璃做的,一但破碎了,就再也拿不回來了,這些東西好像全被我給弄碎了

而我的人生當中到底還剩下什麼是值得我去珍惜的呢?

 

失業將近六個月,才知道工作有多難找,對於未來只能一臉茫然的面對,而這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於一個出了櫃的HIV的同志,又面臨失業的窘境,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天天在家感受到來自於他們的那股氛圍,那股彷彿是家裡面多了一個廢物的絕望,又讓他們臉上少了笑容多了煩惱,我相信他們一定很難受--尤其是對我那有憂慮症的老爸和把同性戀和AIDS視為不道德的媽來說.目前我僅能盡量避開與他們相處的機會,但是,那似乎是不夠的,除了趕快找到工作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解除目前的危機,.否則就連我爬樓梯的腳步聲,他們都覺得刺耳,我真的很悶,自己給自己惹了一堆麻煩,沒事幹麻跟他們講這麼多,什麼都不懂的他們,到頭來也都沒有接受什麼是同志?什麼是愛滋?如果照我媽那種虔誠的基督徒來講,她也老早就像她的上帝一樣,把我給開除了.是的!他們根本就不用接受這些的,我的家庭似乎就這樣被我弄碎了.

 

朋友,我以前很多朋友的呀,而且都是很不錯的人,但是後來,一個個都不在身邊了.沒錯!也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變的膽小,害羞,怕生,整個人的自信隨著年齡的增加慢慢逐漸的消逝,對於友情的經營也變的可有可無,我曾有想過去看心理醫生,是不是有什麼藥可以讓我不再那麼鬱卒,但是,卻一直沒有行動過,我想這就是憂鬱症了,而我的憂鬱是來自於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當我好想找個朋友傾訴,但是卻不知該相信誰了,我的友情,就這樣被我弄碎了.

 

愛情,如果是活著就能等待的到奇蹟,那就請你和解藥發明的那天一起到來吧,否則,只會像曾經的那些遺憾被我一個個的弄碎

 

我的身體注定和一些外來侵略者共存,嚴格來講,它並不是生病,我只需要每天準時的進貢它昂貴的藥品,和平的與他共存,但我真希望有如此的單純,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我真的生病了,我真的好想可以不用靠藥物好好睡一覺.

 

到底我的人生到底會變的多糟糕,我恨不得趕快脫離這個時期,整個人生觀負面到谷底的日子真是難過極了,或許最壞的就是這樣了吧,從來沒有過的徬徨與無助,還是我不敢想像我從此以後一蹶不振的樣子

 

幸運兒的幸與不幸,原來只在別人的眼中.

最後我們只能一起互相祝福.

[要加油喔!] [要加油喔!].....

 

分享 2009-03-30 21:11:19

心靈的煩惱(youtube的影片)

http://video.yahoo.com/watch/3482837/9688661

Applo 2008-11-14 11:26:02

加油唷
我還是學生
可是我絕ㄉ我以後要做什ㄇ都ㄅ知道..
還背上助學貸款@@

小噗明 2008-10-15 03:35:22

加油吧....我也找工作找好久...

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