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2:11:31育麟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我想這部影集沒有人不愛的吧!劇中的四位女主角演活了我們生活中對’性’的影射和遐想,以及難能可貴無堅不摧的友誼!凱莉-聰明.米蘭達-理智.夏綠地-天真.莎曼莎-不羈,在這四個當中裡,你最像那一個?
這部影集之所以能成功的因素太多,不外乎是這種再再深植人心的鮮明個人特質在這些主角們身上自信迷人的散發著,多想自己也能夠成為這麼有自信的人啊!
或許同性間的性來的很簡單,所以從小被教育的那套男女授受不親的道德教規,在情竇初開的那個年代,著實的也讓我嘗到過情歌中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滋味,但是,漸漸的,很多東西,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而人的慾望卻怎麼也填不滿,或許用異性戀的道德標準來約束同性,只會對日漸對自己的道德感沉淪感到羞愧和懷疑吧?!或許這把尺只能在自己的心中,比較不得的.
”性愛”在你的心中有多滿足,你對生活將有多滿足,至少這是我現階段體認到的部份,當然這當然是”性愛”而不是只有性的部份.人是需要被肯定的!
我自己要說的話還滿像米蘭達和夏綠地的,相當的理智卻又糊里糊塗過著生活,當然,可以選擇的話,我要當莎曼莎囉~
我們每個人都是慾望城市裡的主角,而精彩與否,就要靠著自身對生活中的熱情及冷漠是否有足夠的自信心去面對.HIV+又怎樣,我們只會比別人更保護自己的安全衛生罷了,沒有愛情那就多來點性愛吧!
面對現實善待自己 2008-06-23 23:16:51

相信我們還是找到真愛的!
有hiv讓我們更懂得愛自己
性愛時更會保護自己與別人
加油喔!

Paradise Bird 2008-06-23 12:34:29

在你的文章中覺得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為你高興,
當每個人都疑惑於HIV+就沒有性愛了嗎?
你所言倒是啟發這個疑惑另一面思考,
沒錯,人是需要被肯定的!
尤其我們,更需要先會肯定自己!
加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