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08:35育麟

CAN YOU KEEP SECRET?

嘴巴 是長在人家身上的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這個話題被談論了幾次
除非你可以有個性到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眼光 否則
就必須得選擇承受活在恐懼之中
除非你認清了這個事實 否則你永遠無法知道守住秘密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學生時代和好朋友一起合租在校的小公寓裡
在那個還在摸索同志身份的青澀年代
只有跟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COME OUT
這位女朋友無意中跟她男朋友說 她男朋友又跟他朋友說
很巧的事 他朋友跟我也是朋友
就這樣 話傳到我耳朵 “這屋子裡住了兩個同性戀耶”
這件事當我們相聚時三不五時都還會再拿出來虧一下這位女朋友
我們相信她真的是無意的 但當時的我們的確深受其害 讓已經有夠多事
情要煩惱的青少年時期 又多了一個讓我們手忙腳亂的BIG TROUBLE

通常自己認為秘密的東西
都有可能成為一種別人可以用來傷害到自己的武器
即使是無心的 也很傷人
擁有越多秘密的人 越沒有真正的快樂
如果沒有人可以傾訴的話 可能會走向越來越憂鬱的情緒
但是 把秘密跟一個向自認為可以信任的人傾吐卻被對方洩露甚至於威脅呢?
小則對人失去了信任 大則需要看心理醫生來撫平陰霾 沒有發瘋 算很不錯的了
每個人在長大的過程中 都有被人傷害過的經驗 或許是無心 或許是有意
但都多多少少在我們的心中刻下許多痕跡
要如何沒有秘密呢 如果不要長大就不會有了吧
哪有可能不要長大 那就得順從秘密會越來越多的事實
或許長大的定義就是 要學會如何更成熟的處理這些必要的附屬產品

我至今還沒有正式的告訴任何人我的事情
但我還是疑神疑鬼的覺得有人知道並且討論著
回診時總害怕遇到認識的人
總是覺得別人會問我一些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但我的心中仍渴望有個讓我能夠傾吐的對象
漸漸的 我的自信隨著這種畏縮 也漸漸的消失
我深深知道這沒人可以幫得了我了
只能等到有一天自己想通了
才能自己救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真正的秘密 而這個秘密是不需要任何發洩管道的
不用跟任何人說 就不用擔心什麼時候會受到傷害 自己永遠是最安全的地方


HAA 2007-07-28 12:29:32

要加油.....
雖然我自己也是一團亂...
毫無方向...但是還是要跟你加油...

Alan 2007-07-15 22:26:12

我是大學時期約網友回宿舍炒飯時,房門沒鎖,被我好朋友撞見~&quot~
.....就被迫出櫃啦!! 還好朋友都還滿接受,現在還會開開我玩笑,相處反而更自在!! 不過應該是運氣好,有幸認識的好同學,現實生活工作,還是當作自己的秘密,小心輕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