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8:57:14育麟

NO MORE PURE

當知道自己生病的那一刻起
就完全變成了一個不一樣的人
只是自己都沒有發現
直到面對愛情的到來 它才提醒了自己
原來 自己已經不能再擁有像以前一樣的同等待遇了
沒有用不一樣的方法
就還是只會換來一樣的寂寞

發病過後在朋友的大力邀約之下第一次踏進夜店
因為知道多了一個更特別的身份
所以一看到那麼多的人 更特別的顯得不安和緊張
一坐定位我就開始試著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讓自己能夠更快的溶入這個環境之中
席間來來往往的人潮 我沒有太展現我社交的一面 只維持在基本的禮貌
點個頭 微微笑

E君不曉得是那個朋友的朋友在席間穿梭
他陽光爽朗的個性 但卻又帶著一點點的靦腆 的確有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酒精的催化之中 以及和他在舞池裡肢體不經意的碰觸之下 我們聊開了
他剛退伍 準備出國留學 對於未來有很美好的憧憬
他很特別 不抽煙 不喝酒 不喀藥 但卻又很熱情
他比我想像的單純的多 也或許可以說 他應該並不適合出現在夜店之中
至少我認為他是當下的烏煙瘴氣之中的一股清流
不知是酒精讓我更清醒 還是清醒讓我更茫然
很快的 我就不想再繼續呆在裡頭
就在我準備要離開的同時
很意外的 他跑來跟我說”我是來跟你要電話的”
面對眼前的這個男孩 我只覺得這對我真是一種鼓勵 他讓我對自己還有點信心

後來 我們交往了幾個月
我很想好好的對他 不讓他傷心難過
雖然到最後也不得不走到了個性不合的這條路
但是實際上我把這段遺憾歸咎於無法像以前那樣純粹的去愛
--該跟他說嗎?我居然無法對我愛的人誠實!
不能以誠相待的感情 當時的我覺得太有罪惡感 不夠純粹

“如果能讓我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不會放他走的”
對於每段美好感情逝去最深的感慨
更適合用在他身上 他是我感情分水嶺後的最佳代表作
是我自己還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愛的確應該要誠實
但有多少人能保證用誠實就能換來真愛
尤其這對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輸的我
簡直就像拿我的靈魂去跟惡魔作交易一樣
以為會得到全世界 但是下場一定是被打入無止盡的地獄之中
我掙扎過 這已經不是相不相信他 相不相信愛情的問題了
而是我已經不再相信自己了
愛情已經不再純粹了還能稱的上是愛嗎
我曾經很懷疑的問著自己
直到自己又再一次的被寂寞給吞噬
我給了自己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是的 可以 不再純粹的愛 有隱瞞的愛
才真正適合現在不再純粹的我
如果善意的謊言只是一種用來得到愛情的手段 我現在寧可繼續當個愛情的騙子


真愛原來在我的心中是個理想 後來變成了夢想 再來是妄想 最後只能空想
好像越來只會越遠了 只因為 有個秘密藏住我
或許 和真愛無緣了
但是 我不要只跟寂寞相處
所以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管他是騙來的還是搶來的
別讓愛情的回憶中又多了一個遺憾
別讓孤單成為感情世界中的全部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但錯過就不在..
TOOT 2007-12-12 01:50:00

現在的我

不想讓自己陷入兩難

卻又耐不住寂寞的追尋

敢問版主幾歲

弘詮 2007-06-29 12:09:21

現在我也不太去這些地方
不要再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局面

心情 2007-06-19 22:02:05

有時候我會想,失落和悲傷可能不是來自於能不能愛別人,而是,能不能再次愛自己,如你所領悟到的,我內心渴望一種更誠實的方式,希望先得到自己對自己的真愛.

版主回應
自己對自己的真愛...
我想這是我更需要得到的東西
一種找到自己的方式
2007-07-02 08: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