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37:07isabel

雜事

寶貝老婆:

今天晚回家不好意思~因為我們ㄉ話太多ㄌ所以就聊ㄌ很久!
很多人~可能大家也不常見面所以今天聊ㄉ特別多!

寶貝~~為什ㄇ我ㄉ雜事這ㄇ多ㄚ~原本以為新房子ㄉ問題都解決ㄌ
沒想到又給我來ㄍ舊房子ㄉ問題> <很煩快瘋ㄌ...
來美國不止只有讀書而已,還要學會自己處理事情...
可是事情還真是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家裏ㄉ東西真多~箱子ㄝ不夠用~明天還要去買~
我剛剛只整理一些而已就好累~因為太多ㄌ
禮拜一時就要去租車先搬一些ㄌ~

好多好多事情...搞ㄉ我都不想上課想在家休息!
今天ㄉ天氣跟我ㄉ心情一樣下雨打雷...

老婆 我現在好想躺在妳身邊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