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6:37:35isabel

怕怕

親愛的老公

我怕自己一個人又很無聊的時候
怕孤單找不道節目

有時候絕得什麼都好可怕

我需要人安慰


今天猴子有來找我依下

莫名奇妙又帶一堆人

也不掉蝦

在那邊發個呆就走了

裡面有一個朋友以前跟我也很好

交了馬子就消失了

一點用都沒有

我不想理他ㄌ

昨天也有來

也帶他馬子來 我連講話都懶的ˊ跟他講話

他有過來跟我打招呼

馬子在我要怎嚜跟他聊天阿



成天故馬子就好了


今天頭有點痛痛

很奇怪

可能感冒了




老公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好辛苦喔

哈哈哈哈


~V~ 2008-05-13 08:46:24

我好愛ㄉ老婆:

今天忙ㄌㄧ整天~真ㄉ好忙!美國ㄉ路又大又遠所以我今天ㄝ開ㄌ好久ㄉ車!><...

寶貝~我剛開始有時候ㄝ覺得我們好辛苦...為什ㄇ我不可以跟寶貝在一起要分開這ㄇ遙遠ㄋ!!我ㄝ好想放棄一些目標跟你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是暫時ㄉ~就像是我們比別人先努力為ㄌ未來!出國唸書或許是好ㄉㄝ可能讓我們兩以後會比別ㄉ情侶夫妻來ㄉ快樂些!!

寶貝老婆相信我,我對你是真心ㄉ現在跟未來~還有我們可能現在比別人辛苦~但我們以後會快樂ㄉ~我一定會給你ㄉ~~

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