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0:09:00Isa

Happy Birthday ^o^

在時針分針即將見面之前,我要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又長大了一點,真是個既殘酷又真實的認知。還記得小時候,每年的願望就是趕快長大,長大獨立了之後,可以自己做決定。真的慢慢長大之後,常常在想如果可以選擇,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爸爸媽媽能和我一起到教會。
這實在是一個沈重的負擔。今天我在想,如果這只是一個願望,從嘴裡說過就會成真,那有多好。洗禮那天,嬸嬸送我一個十字架項鍊,對我說,這個十字架是很重的,從今天起就是妳的責任了。掛在脖子上輕盈盈的,但是,真的很重!!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要讓自己受這樣的折磨,為什麼我不是一出生爸媽就是基督徒。但是我知道,即便是這樣,人生還是有許多的艱難和考驗要去面對,只是個人所面對的不同罷了。若真是如我希望的,也許我從小就為了幹嘛一定要上教會跟家裡翻臉呢~~~
因為愛他們,再重的十字架、再遠的路也無怨尤,我相信當耶穌背著十字架為我們贖罪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2.希望在工作、未來的發展上能夠順利囉~~~
最近跟死黨在討論要開一家店,時間是兩年後的今天!!雖然我不知道兩年後會不會實現,但無論如何,開店也好、工作也好,希望每天的生活能夠更充實一點,不論在工作上或是自己的生活,都能有更好的安排。

3.聽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說,所以,嘿嘿..........

今天雖然有喜有悲,不過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主耶穌在我的生命中,我的喜樂悲傷都有祂的陪伴,在我孤單的時候還有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