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00:04飄飄♥

228打球打到爆肝

前幾天228







806很乖的早上7:30就到西高佔球場








之後練投球








有一個高中的突然說要一起練






想說好吧!








就一起練







但之後越來越人來跟我們打








想說沒差






就一起打







但是!!!!








那個高2的人









突然說要計分








連問我們都沒問








他就開始計了= =








重點








6:5








我們輸了= =







他們很欠揍








小動作一堆








難怪我們會輸= =








之後









有人找他們報隊










而輸了也只能把球場還給他們






結果他們報輸了







所以球場又淪落到另一組高中生的手上








之後






又該我們去報了








我們就猛攻啊!!!








BUT!!!!









他們小動作更多






爬小的肚子還被搥









我的臉還被打= =







幾乎每個人都受傷








可是他們也不好過








有兩個人都受傷











被換下來








之後到了5:5










我守著一個人









我就一直守一直守






最後









我生氣了= =











就抄他的球











把它扳倒= =











他就說









這是打球又不是打架







心裡想說







這句話應該是要你們捫心自問吧!!!








結果球又淪落到另一個高中生的手中











進了= =












我們又輸了










之後剛剛一隊又去跟他們報












我們就跟沙敬傑講一連串的故事










沙敬傑就想說跟林禎祥2對5報







要不然就沙敬傑或林禎祥+一些女生




結果那個學姐好像要打不打似的








就跑回去打了= =









後來我就call鄭宇志來幫忙







他剛好在路上







結果來了








要等他們打完








可是他們根本就在玩







不是在打嘛!!!!







真是氣死人了







但他們有說








打完就走








不過打了還真久=皿=








還好他們有守信









不然我會徹底對高中生失望







打一打









我們就跟鄭宇志換班去吃飯








吃完回來







就跟很多人一起練投球







之後







練了很久









場也空了







我 玉子 爬小 笑笑







就拆兩組打







我跟笑一組








玉跟爬一組






就打了







而我們就靠身高優勢進了好幾球








但玉子狂進了好幾球








之後爬小說要走了









而我們也就散了









只不過








從7:30打到









下午3點多快4點









真的好累

上一篇:廢人

下一篇:和籃球分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