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03:20飄飄♥

我是大壽星[2]

下大雨的生日


讓人不想出門


可是還是出門去了


一路上


跟玉子沒聊什麼


顯的有點尷尬


之後到了京華城


就在漫無目的的晃


到了汪來


就去吃晚餐


之後又去拍貼


可是


拍貼超慘


因為來不及選又來不及畫


整個就是衰


到家


我媽回來又唸我一大堆


害我心情很down
----------------------------

結果就一直用即時聊天


很多人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謝謝!


因為沒蛋糕


也沒人幫我唱歌


所以特別謝謝你


謝謝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ˇ=


很好聽


我聽的很開心.....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