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02:26isagenix_ist

台灣首位愛身健麗Isagenix減重100磅成功的使用者

來自台灣的錢姵如 Tracy,自2007年5月底在香港加入愛身健麗大家庭後,便深深地愛上了愛身健麗Isagenix產品!並且,在1年的時間內,成功減去100磅!現在的她,不單只健康指數滿分,家庭幸福指數更早已滿滿!






以下為錢小姐自己的現身說法 :

曾經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95公斤的體重,在東方女性來說並不多見。

我幾乎嘗試過所有的減重方法,花了無數的金錢和精力。但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我真的對自己已經完全放棄了! 我比真實的年齡看起來至少老了10歲,而且我的心裡變得非常的自卑,甚至連小孩學校的家長會都猶豫著不敢去,怕去了給孩子們丟臉。

感謝愛身健麗如天使般的降臨,解除了我一輩子的惡夢。在短短不到4個月的時間,我便減掉了66磅。並用了1年的時間,減掉了100磅,腰圍減了21吋! 而且精神體力狀況都比減重前好多了。愛身健麗讓我學會了快樂地享受健康的飲食方式,這是我以前完全沒有過的體驗!

每個人都對我說我比起減重前至少年輕了20-30歲,而家庭和夫妻生活也有著明顯的改善。減重前,老公只要一出門,我總像FBI般的是調查他的行蹤,讓他在朋友面前也很丟臉。而減重後,我總是快樂地對他說: 「別急著回家,去好好的享受吧!」孩子們也能快樂的對朋友說:「這是我漂亮的媽咪!」這一切幸福的像是個奇蹟!

感謝愛身健麗讓我獲得了重生! 現在的我,每天都充滿自信、健康和有活力,是以前那個放棄自我的人完全無法想像的新生命!相信這樣快速且健康的減重方法, 將會是全人類的喜訊,並帶來全新的生活!





錢小姐從小就是體質容易胖的人,吃過許多市面或進口的減肥產品、代餐或藥物,也曾在知名瘦身中心,花了幾十萬。其實這些方法有些真的有效,但不久隨即復胖,減重的速度像普通車,但復胖卻如高鐵!再比如一些代餐,食用後仍是感到飢餓,很想再進食,無法減除對食物的渴望。後來,她吃了愛身健麗IsaLean含有機乳清蛋白的活性酵素營養枌及點心後,相當有飽足感,不再像過去那樣常有飢餓感和沒被滿足而產生的煩躁情緒,每天都精神飽滿,心情也變得非常開心,這體驗,真是前所未有!


對愛身健麗 Isagenix減肥塑身相關資訊有興趣者,請與我聯絡。
0982785549 溫 (Sam,Wen)
isa.samsung@gmail.com
Skype : gn02169279
http://Samsung.sam.isagenix.com
http://isait.com/8736627/

愛身健麗 Isagenix ITT Samsung 三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