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2:11:16韋曉寳

你不會知道的事情


你不會知道 當我任性的挂掉你的電話時 是多麽的不忍心和多麽希望你馬上再打來

你不會知道 我怕你短訊過來的時候我會睡着 我總是把手機放在自己的枕頭邊 把音量開到最大 雖然你說過手機會有輻射

你不會知道 每一次問你愛不愛我的時候 其實都是你沒有做到最好

你不會知道 我那麽愛吃醋不是因爲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我的眼中太完美了 我不允許這種完美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不會知道 生日那天我許下的願望是 來生 我還要做你的老婆

你不會知道 當你生氣不理我的時候 我有多麽的難過 雖然我說過我不會再哭 但是眼淚還是停止不住的流下來

你不會知道 每次看到你笑 我心裏笑得比你還要開心

你不會知道 每次我罵你白癡的時候 其實心裏非常的甜蜜

你不會知道 女人喜歡做媒人 不是因爲她們八婆 而是因爲她自己過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