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9:20:17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愛情詩-流星。改編歌詞-龍捲風(富傑)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富傑,愛情詩-「流星」

 

    就像流星

     雖然

      只有短短的一瞬

      

        已在我心中

         留下最美最美的

          回憶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龍捲風」(改編自周杰倫)

 

 龍捲風   (紅字部分為改編-富傑)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

像一陣風 飄過就遠走 我想要挽留 卻都開不了口
沒有妳以後 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 我被它拖著走

你走了以後 思緒全是空 獨自在角落 不知該往哪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不知不覺偷偷一人進入了妳的世界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我的世界像暴風來襲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感情來的太快就像一陣風 總是開不了口 來不及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能

不想 我不想我不 我不 我不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感情來的太快就像一陣風 除了挽留 我已無話可說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想要再說 我想要再說 我 我想說我愛妳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不知不覺 你已不在這裡 不知不覺 我還停在原地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後知後覺 才想要說出口 後知後覺 我又自己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