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8:40:36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愛情詩-還記得。改編歌詞-曖昧(文曜)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文曜

 

還記得

 

那一年夏天是多美好

 

還記得

 

你那燦爛的笑容

 

還記得

 

我和你度過那美好時光

 

還記得

 

我和你走在那鄉間小路

 

還記得

 

雷雨中我為妳撐傘

 

我還記得

 

你記得嗎?

 

天空依然是那片天空

 

你卻已經不是從前的你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曖昧」(改編自楊丞琳同名歌曲)

 

原唱:楊丞琳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文曜改編 

 

  

 

相愛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復合的意義

也許該分離   或者該冷靜

連彼此   都缺乏相信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太多事不合理

厭煩了爭吵 更失去心情

遺下就是 流淚的痕跡

 

到底該不該放棄   想很久要不要分離

現在才努力 來不來得及

分手的話 是不是我逃不 了的宿命

 

相愛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復合的意義

也許該分離   或者該冷靜

連彼此   都缺乏相信

 

 

愛情讓人變的傷心  找不到生命的真諦

無奈我和你 都存在距離

只好面對命運尋找生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