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2:41:41Do yourself!!

其實,有的時候.....(2)




其實,有的時候......

一句問候的話,

一段關心的語,

也許能讓你找到

遺失已久的笑容!



生活記事:

每個班級都有不同的老師,有些很好"欺負",有些很"motorcycle"......而有個七年級的班級的導師,是一直擺著一張苦瓜臉....我想他的一些學生可能變得跟他差不多一樣....擺著一張"塞賓"臉.....因為最近看到我認識的那班的學弟,臉都有點臭,讓人好想巴.....(開玩笑的!!)之前有去問七年級一些事,都是公事公辦,但發現他們其實還挺沒種的(看到我們,能閃的就閃,管他把誰拉來),這種舉止讓我好想發飆喔....除了我同學妹...(嘆氣....

我們還稱一班老師為"母狗"呢!!為什麼呢?!因為她每次都會想狗一樣一直"吠",我們班的人都滿討厭她的!(我們是三班!!)有時候還開玩笑說"餵他們(一班的)一些骨頭他們就會乖!"且他們的笑點真的很奇怪,他們笑的東西我們完全不懂!奇怪的"狗狗們".....


唉!最近考試變得很多,功課也是,好麻煩喔!!我討厭寫功課!!!!害我每次都不能好好的用電腦!一天到晚還被媽媽唸,真的好煩喔!!!

今天就先這樣吧!!該念書了!!
                            
                                                                                       9/14   10:4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