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0:10:17愛 神

How can you mend this broken man...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How can you stop the rain from falling down ?

How can you stop the sun from shining?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How can you mend this broken man?

Please help me mend my broken heart.

And let me live again.




兩顆破碎的心
如何重新得到

救贖

兩個孤獨的靈魂
如何再次開啟

心門



我願意為了你放棄花花世界
我甘願為了你洗盡鉛華

掏出了心 挖出了肺 只為了讓你相信 我的真心

我的真心 你卻不顧一切的狠狠敲碎



我一點都不怪你 一點都不願你
字字句句還心疼你

我們兩個孤獨的人好不容易相遇
好不容易稍微相信了彼此一點

你卻因為恐懼而無止盡的封閉
一點也不讓我靠近


你知道我現在的 感覺嗎


躺在床邊 眼淚就流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止不住

這就是心碎


看到早上的陽光 騎車吹過來的
又是兩行淚 完全無法感覺的溫暖
彷彿太陽是冰冷的

這就是心碎


明明肚子餓的很 吃進嘴裡的東西卻沒有任何味道

這就是心碎


喉嚨乾渴的喝下一杯冰水後
發現入了口又苦又燙

這就是心碎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躲到廁所重新帶上面具
才能裝出笑臉迎人來工作
卻坐在馬桶上一滴滴的掉眼淚

這就是心碎


多說兩句話身體就感覺要解體了
多看到一個人就感覺要死去了

我要開始這樣像行尸走肉的過日子了

為什麼

心碎

的感覺這麼痛.......




心碎了之後 那些刺片像是隨時 緊跟
在皮膚周圍

一片片 片片 的割著我的身體表面

連多走幾步路 都痛到像是要斷掉腿了一樣

身體裡甚至像是 果汁機鋼片 翻攪一樣
每吞進一口食物

每一個器官都不舒服


我的天啊
我長這麼大 都沒有這麼痛過

你給我了一個美夢 硬生生 賞了我一巴掌把我打醒



如果一開始你就沒打算繼續
為什麼要跟著我甜甜蜜蜜兩小無猜的笑鬧唱歌

你為什麼不拒我於千里就好

為什麼在我一步步靠近之後
你卻選擇躲進你堅不可摧的堡壘裡

讓我在外頭風吹雨淋




我再也不敢去那個影城看電影了
因為那裡有心碎的影子

再也沒有人跟我去河邊了
因為愛河邊 我再也看不到愛了

我走也走不到西仔灣了
因為沒人沒我去那邊吃炸雞了


我們在浴缸裡那個初遇

我們在在飯店裡嘻笑怒罵

我們在那個高樓中聲聲浪漫

我下飯店當你買瓶牛奶

我仍然記住你那個叫我的語調.....
一派親密愛人的語氣



以後沒人陪我在高雄市區吃小吃了
沒人跟我一起抽煙了

沒人唱歌給我聽了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嚴重

無止盡的黑暗跟憂傷席捲而來
像是黑洞一樣要把我吞沒了


原來心碎的感覺是這樣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該求你不要離開我嗎
我該企圖以朋友的模式 就為了能看到你嗎


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終於找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你卻躲到天涯海角 讓我找也找不著


不然我不靠近 求你在個地方 我好遠遠看著你就好

只要看著你至少是平安的 我也開心


如果哪天你跟著別人走了 我也就跟著死心了


這樣可以嗎
這樣可以嗎

這樣 拜託可以嗎......



每一口呼吸 感覺卻都要窒息....

這就是心碎嗎????






你如何修補一顆破碎的心
你如何阻止已落下的雨水?
你如何抵擋耀眼的太陽?
那使世界運行的太陽
你如何治癒這個心碎的男子?

請幫我修補那破碎的心
讓我再活一次

誰......

幫我修補那破碎的心
讓我再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