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4:33:34魚蛋公主

1+7=17

這年三月特別開心,
因為有你在身邊,
陪我哄我愛錫我。
若老來回想,
這三天,
一定會成為龍虎榜三冠軍。

三月一日,
是我的生日,
你帶我去久違了的海洋公園。
兩個人去樂園,
除了玩得開心,
更重要的,
是你對我的用心。
只是一句普通的言語,
你便一直記在心,
等待這天讓我圓夢。
你為我安排的一切,
都叫我刻骨銘心。

三月七日,
是我們第一次度假,
我們一起走到遠離繁囂的地方。
兩個人去度假,
房間總是充滿著浪漫氣色。
坐在露台捧著酒杯,
擁得緊緊地數星星。
兩個人整晚都捨不得睡,
好讓一起的時光加長,
再加長。
第二天回到家,
我倆回味著前一晚的快樂時光,
我哭了,
幸福得哭了。

三月十七日,
我的復活假期開始了,
你特意請了一天假陪伴我。
留在家中原來都有度假的感覺,
不過你今次喝的是即溶咖啡,
我喝的是雞骨草。
早上天正亮,
我們沒有數星星,
在數人頭。
數人頭的歡呼聲,
可能會令你媽媽嚇一跳。
晚上到天后一間日本料理吃晚飯,
是我平生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全餐廳只得我倆,
是你特意安排的。
寧靜的環境,
只得情歌和情話在空中飄盪,
加上每道令人驚喜的美食,
我倆吃得開懷又甜蜜。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們回味著這天下間的美食,
我哭了,
我又幸福得哭了。

這三天,
我倆度過了極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