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00:32:29isaacdbs2

是否吃阿信與周杰倫的醋?蕭敬騰臉色慘白突胃痛快閃,歡迎光臨博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5日正式以「辣椒先生」進軍拌麵市場,並與曾國城的「曾拌麵」及賈靜雯的「賈以食日」打對台,不過記者會上,老蕭因為空腹又吃了許多特製的剝皮辣椒,結果當電子媒體問到「會不會對周杰倫找阿信合唱吃醋?」他忽然臉色慘白快閃離場,留下一臉錯愕的媒體,彼此面面相覷。

老蕭事後在後台解釋來龍去脈:「真的有被辣到,加上我還喝了一口水,導致胃痛很不舒服,我在此要特別澄清,我沒有不回答,也真的不會吃醋!」而對周董之前曾得意說看了新歌宣傳照肯定會嚇瘋?老蕭停了兩秒說:「我沒有耶,但兩大巨星的組合很夢幻。」

無辣不歡的老蕭,自豪出道以來從不需要開嗓,即便演唱會前也一樣不忌口,唯一一次踢鐵板是去一間日式沾麵店,好不容易排隊進場,未料辣度破表,讓他吃了3口就鬧胃痛,最後只能尷尬地向店家賠不是。

這回他與知名品牌合作,還當起股東搶攻拌麵市場,恰巧好友曾國城與賈靜雯也有個人品牌各據一方,「老蕭拌麵」的優勢在哪?他笑說:「我的優勢就是他們是我的哥哥、姐姐,我已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來了』,城哥也有問我有沒有吃過,更要對消費者負責。」

台南搬家是一件繁瑣的事,一方面帶著搬新家的期待與喜悅,一方面帶著要應付 繁瑣搬家工作的心煩。 一般面對搬家業者的低報價,消費者往往存在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以為能享 受到便宜又優質的搬家服務,但,期待總是會和現實有落差。 所以慎選搬家公司,加上搬家前多了解一些搬家知識,並付諸行動,相信您 會有一個愉快的搬家經驗。以下是台南搬家為您編列出來的搬家相關知 識,期待對您有實質的幫助。 長期完整的教育訓練,會帶給消費者更佳的體驗過程。 在搬家業來說,往往都是師徒制,缺少了系統化的教育與傳承。 透過人力系統,將知識與經驗變成標準,讓同仁們都學習到完整技能與服務態度。 【體驗客戶案例】 我們不希望由自己說自己好,而是希望客戶將完整的現況表現出來。 「誠信正直」是我們企業的核心理念,也因此,我們台南搬家希望讓您看到的是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覺得我們很認真與努力,別忘記到粉專幫我們加點油!

他為了研發「辣椒先生」相關產品,一年半以來常與品牌來回溝通,在嘗過無數種麵類及醬料後,他頗有自信透露未來不排斥開設店面,甚至還考慮要成立觀光工廠。

金鐘頒獎典禮10月5日就要登場,入圍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老蕭已確定不出席,他說早就答應林宥嘉要為他帶小孩,好奇他會使出那些大絕招逗小孩?老蕭大笑:「就陪他玩飛高高及高空彈跳了!」全場哄堂大笑。

蕭敬騰25日出席自家品牌的「辣椒先生」上市記者會。記者許晉榮/攝影
蕭敬騰25日出席自家品牌的「辣椒先生」上市記者會。記者許晉榮/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記者黃義書/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記者黃義書/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品嚐剝皮辣椒。記者黃義書/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品嚐剝皮辣椒。記者黃義書/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記者黃義書/攝影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足美食界,成了辣味美食代言人。記者黃義書/攝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067841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