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8:43:50.小肉餅.

澎湖第二天第三天和最後一天

實在太忙 所以懶的寫>W<

再澎湖的第二天,我根本就是昏昏沉沉的過了

起床就看電視,直到吃飯

我阿嬤才叫我下樓吃

吃完以後就睡覺

睡起來再看

然後一直看電視看到半夜兩三點 在睡!!!

哈哈...整個很優閒~"~

再澎湖第三天的日子

阿公和爸爸沒出海釣魚

所以老爸就帶我騎著摩托車(很像觀光客XD)

在望安本島到處晃,到處拍照

逛完,我們去游泳...

我爸還看到水母,可是我不敢游出去(我是俗子XD)

後來我就叫我爸趕快閃了=ˇ=

然後我爸又去碼頭

他就游泳下去,看阿公的船到底有沒有破洞

結果,好像真的有破一小洞>W<

然後看到很多魚在游泳

我爸就說,回家拿釣竿等等再來

後來我們洗完澡

我,阿公,老爸

我們就去碼頭釣小魚...

之後,我看到很笨的"河豚"

游超慢的...

我就拿網子捕他>"<

取得河豚好幾支

然後他因為緊張,而膨脹了起來

我也有拍照(等我有空在上傳)

然後一整個下午都在玩河豚...

我只能說...河豚笨的可以>"<

再澎湖的第四天,也就是我要回高雄的那天

阿公定好了機票,還說"11點再去坐飛機就好"

然後我們都用好,10點我們就先去花宅那邊的碼頭看看

然後....看完以後,我們到了飛機場(那時10點40分)

快到飛機場的時候...

我,阿公,阿嬤,老爸,我們四個人看著飛機起飛...

然後接著飛走...

接著,阿嬤開始罵阿公

然後我們都不約而同大家一起笑

笑說我回不暸台灣了~"~

看著飛機走的背影...

那只能說,很靠北

之後,我死要回高雄...

雖然還是對澎湖很不捨(走的時候還大哭)

之後我就到馬公去坐船...

幸好時間趕的到

望安,下次 我會住久一點~~~

下次,我要開心的離開...


上一篇:㊣ 成績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