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59:25.小肉餅.

⊙ 同學會 ⊙

今日國中小型同學會

我們去了高師大旁邊的"綠蓋"

成員有:我 鳥蛋 一支 賴仔 竹竿方 (追加胡淳善)

    我們聊了很多,也坐超久的,五個裡面就有四個會抽菸@@
    大家都變了,一支變的風塵味更重了,賴仔,鳥蛋根本沒變
    竹竿方就有比較成熟啦。今日的聊天主題,都幾乎有關性,
    不知道為啥特愛聊,還聊"破不破",一直調侃我=ˇ=大家還
    是像以前那樣,那麼會ㄉㄧㄤ人。超愛ㄉㄧㄤ的@@雖然現
    在上了大學,可是大家都還會像這樣聚一聚,我愛~聊到陳
    XX,大家幾乎快把店裡面給掀起來了,狂笑@@尤其是胡
    每次的表情都很賤,之後我們到"碳烤三明治"去找胡淳善,
    還聊起他每次的經典動作,可是沒辦法,在場的都做過他前
    後左右,我還有一次被他滴到口水,我還很冷靜的出去洗,
    回想國中,總是很多笑點,時常我們都會仆倒在地上,話說
    ,我們三個人都即將"姓王",賴也性王,即將國中最好的三
    姐妹,即將姓王....哈哈哈@@王氏三姐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