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9:07Shinjinx

Daily snap 20070513 婚禮, 朋友, 小小的復活, 我 (上)

好啦,我承認.如yuvian所說,拖稿實在是我的壞習慣
所以還好我並不是以創作維生的
不然一定會餓死.

上個禮拜
我ㄧ度處於可能是這幾年以來最低潮的階段
因為一些原因
我非常清楚地看見了自己的”盡頭”
非常殘忍赤裸地,想對自己發脾氣卻越覺得幼稚
所以只好把那噎住的感覺吞下

其實我知道,那盡頭已經存在那裡很久了
只是在那吵雜聲下被毫不掩飾地暴露出來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先就此打住

幾天之後
就在我正在厭煩於一直參加婚禮的時候
又去了一個好友的婚禮
好友的婚禮在台北
很遠,又是在禮拜六的中午請
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飛機或是高鐵
雖然還在心情不是很好的階段
還是在星期六的一早趕忙把住院病人的事情處理完
匆匆忙忙交了班,換了衣服,開車飆上高速公路到高鐵站
在列車進站的前5分鐘衝上了月台
(上了月台才發現領帶完全是歪掉的...)

高鐵很穩,速度也快,其實坐起來不輸在國外坐高速鐵路的感覺

台北很熱很熱,轉了捷運到會場時婚禮已經開始了
在櫃檯簽名時聽到裡面某個政治人物正在致詞
(果然是台北市,至少這個名字我是聽過的,不過為什麼結婚要有什麼不認識的莫名政客來致詞呢?)
因為已經要開席了,所以位置大概都滿了
我只能被帶到女方友人的一桌
比上次還慘哪~這次半個人都不認識了...”我想
雖然說是”女方友人”,不過其實並不是各位腦海中所出現的那幅畫面
不,其實應該像是女方某個親戚全家福再加上兩個女方友人的一桌
男方女方都是我熟識的
男方是我在大學的室友,女方是我社團裡的學妹,水彩畫的很棒.
我坐下的時候,又是另一個政治人物在致詞,新郎新娘正在罰站.
因為穿西裝走過了幾個街頭實在是很熱,
在上菜之前桌上那一壺柳橙汁大概被我喝掉了三分之ㄧ壺有吧
反正同桌都是不認識的人,什麼形象什麼的不拉不拉不拉.....
因為不用說話,專心吃東西反而吃的蠻開心的
(如果真的有什麼神明的話,祢選擇來讓我復原的方式還蠻奇怪的)
整場宴會之中,和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女方友人”倒是有兩段短暫的對話
對話一(其中一個去廁所)
女1:你認識男方還是女方?(好像是這樣問的)
Shinjinx: 我是男方的大學同學,不過因為他們兩個是同一間學校的,所以我兩個都認識.(繞圈圈的說話法)
結束

對話二(去上廁所的女生,這時候正在進行節目,燈光關暗,音樂還蠻大聲的)
女二:(好像是類似女一的同樣問題)?
Shinjinx:我和男方是大學同學(這次後面省略)
女二:我男朋友也是你們學校的
Shinjinx:喔!(其實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句),是誰啊?(我不是非常想知道,其實,但是不順著繼續問下去似乎怪怪的)
女二:XXX
Shinjinx:喔!(不是很熟)
結束

可以列入”婚禮中一般對話實例”的失敗例子

接下來的宴會,我繼續一半尷尬另一半還蠻開心地吃著,然後一直倒飲料
菜還不錯,唯一的敗筆是海參.
海參君非常地頑固咬不斷,似乎對於自己就這樣和青菜擺成一盤非常地不甘心似的
同桌的阿媽也夾了一塊到盤子裡
(喂喂~不好吧,雖然如果噎到,現場是有20幾個醫生在啦)


不是我和Chunky君(新郎)感情比較好,不過這是我參加過感覺最好的一場婚禮.
既浪漫又不會過頭,主持人和致詞的人都沒有太多話,還不算令人討厭.一些小節目也很窩心.
(唱歌那一段絕對是高潮! Chunky你好樣的!)

(後半待續....)

上一篇:Daily snap 20070506

下一篇:Daily snap 20070519

MI YA KO 2007-05-18 21:28:24

還好是參加朋友ㄉ喜宴
若是參加親戚ㄉ
那就感覺更差ㄌ

MI YA KO 2007-05-18 21:22:08

還好是參加朋友ㄉ喜宴
若是參加親戚ㄉ
那就感覺更差ㄌ

yuvian 2007-05-18 20:07:30

我喜歡血肉模糊
不怕把屎把尿
對髒跟噁心也沒什麼反應
與其說討厭醫生
可能是因為自己頭腦不好
讀不上去的酸葡萄心態
反觀我妹子
說真的我覺得我非常適合
替代她讀醫科
其實讓我討厭的是
打針啦.....羞答答
護士很性感
所以我不討厭
醫生..... (殺氣)
我還想過
當法醫

沒那個命跟頭腦
淚~~
明天參加婚禮沒衣服穿啦
腳跟受傷了
無法穿高跟鞋
悲到一個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