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9:59:25isa

出來乍到頭笨笨

撘了超過一天的飛機
城市從台北,大阪,底特律,曼菲斯到wichita
機型從小換到大,再從大換到小
時區從GMT+8到GMT-8再到GMT-6
機上的黃種人隨著班機的更換到最後只剩我一人

雖然因為最後一班機嚴重delay讓精神進入恍惚狀態
但是即將和欣見面的興奮也讓我安然撐到wichita

在欣家的兩個禮拜...
天天都在看電視和狂睡中度過...
這些幸福快樂的日子好似一轉眼就過去了~

第一個週末
辛苦的K先生在著我們遠征3小時車程外的Kansas city
因為專攻美國名牌,所以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可是買不習慣高級品的我還是難以下手
只買了件Banana的七分褲和ㄚ弟們GAP的polo杉

後來因為欣早上有課...
所以下午後才是我們活動的時間...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都睡到下午啦^^)
欣家附近算是熱鬧又方便的
附近也有Banana, GAP和哈洛斯
所以不知不覺又敗了不少….

到了六月底…
因為計畫轉戰舊金山…
於是開始上網找找旅遊資料
想說順便參觀一下所謂的名校
就上哈佛和柏克萊的網站晃晃(步入恐怖深淵的第一步…我卻仍無所覺…)
發現柏克萊離媽咪朋友(y阿姨)家似乎不遠(大概一小時車程)
可是總不能麻煩人家在我上學ㄅ…
報名前再度跟阿姨確認是否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網路怎麼查就是查不到完整的交通系統)
阿姨說沒問題,因為她朋友也有小孩念那裡所以知道怎麼搭車…
於是就給他選了7個UNIT
辛苦的k先生趕快載我去GRAYHOUND買車票(七天前買有粉棒的折扣唷~)
後來再電話聯絡的過程發現護照等級不能拿超過5個UNIT
因此退了4個UNIT(2門ESL的課)
於是便要每星期去學校三次上三小時的課…

這兩週的輕鬆時光就在期待著加州陽光的興奮知情中
就神不知鬼不覺中到了尾聲…

PS.真的很感謝辛苦滴k先生捏~
幫了笨笨的我好多忙...

ps.圖是欣家附近的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