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50:57Pandora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最近啊~~和一些朋友見了面
聊聊最近的我們...
本來我以為的~很幸福的朋友們
現在聽來卻不是這樣的
事隔多年她們才肯說
在愛情裡~
她們做了多少犠牲!
傷痕累累卻不自知
這樣的愛,是愛嗎?
然而因為捨不得
讓傷心越來越大~無法收拾
愛情~是這個樣子的嗎??
我明白
因為身在其中的人才無法自救
但~這樣是愛嗎??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書裡說的一個道理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
他會努力追你,他會呵護你,做許多事時會考慮到你,再忙也會和你喝杯咖啡...
可悲的是當下的我們!還會替對方找理由來欺瞞自己~
我不懂!!
愛情~是這個模樣的嗎??
如果這是愛
那為什麼無法相守到老??
為什麼你這麼不快樂??
朋友~你知道的~你一直都知道的~
怎麼做一條快樂的美人魚!!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美人魚-徐若瑄#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重新再來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 等你回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遊向幸福的大海裡)

樂咖啡 2007-05-05 15:46:15

等到你與他的愛已經淡忘 ,,
以前種種的美好 就成了過去 ..

哀 ...還沒經歷過愛情的我
看到愛情是如此的複雜
就不想去嘗試了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