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1:01:07灰音

絕口不提愛你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不提了 
我曾經愛你到底 

自己痛了自己
所有結局住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對你的真心

但是愛你

我當然愛妳 自從第一眼到現在 

甚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事到如今沒有答案 
不管相見的夜多麼難堪 

簡簡單單的說 愛是不愛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
我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你選擇分手

聽妳說聲愛我真的好難 曾經說過的話已經不見了
站在天秤的兩端 

一樣的為難 

唯一的答案愛一個人好難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但是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瞭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是嗎﹖

但是讓我告訴妳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我從來不會要求什麼 總是沒有脾氣

不要你去改變什麼 就為你變得細心
為了不讓你為愛窒息 

總是保持最好的距離
所有的委屈一點都不在意

只要你說 I love you



每當你說 I love you
我相信自己已經懂得了愛

讓被愛的人自在 愛人何必計算是誰欠誰的債
因為我的快樂 是因為我們的幸福存在

但是這份愛 已經遠去 記憶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壓抑 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無法一一地忘記 也不能夠一一地放棄
這一切 不再延續 想念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克制 還是關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

So I'm Lonely 愈來愈清晰
就這麼侵蝕著我 不曾安靜的心
 


充滿每個夜裡
緊緊地跟隨 直到天明

愛已離開 經過了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愛已離開 經過了等待
我終於真的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riki 2008-12-06 11:53:14

放開心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