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0:33:43灰音

你不哭我不笑

也是你說不愛我的

也是你又在門口讓我發現你的

 

我的心曾經被你一片一片的撕碎過

那麼痛你還走過

 

也許我還想念你 我放不開

我的溫柔 面對面

 

我們安安靜靜的從對方面前走過

我只想看你眼中的自己

 

我愛你 丟掉會笑的自己

用掉所有的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不想聽你說 〝 對不起 〞

我愛你可是到這裡就可以了

 

我很高興我認識過你

我不哭 我要你放心

我不哭我痊癒了 或許是騙人的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才是事實

 

你曾經問過我

我愛你嘛?

我在心理打下了肯定句

但是我在問你

你愛我嘛?

你說〝of course〞

但是那時候我心裡感覺怪怪的

我該對你笑麻?  我對你笑

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愛情的保證書

讓你放心我真的喜歡你

 

但是在你說出分手的時候 你有想過嘛?

我的感受 我那時候腦筋空白

我指點點頭 等我回夠頭來

你已經不再了

 

我在回憶我們的時候

那是多麼痛心

放在心理 都覺得多餘

我不懂自己 此刻的自己

你說過的話 放在我心裡

我不想忘

你的堅持 另我難過痛心

 

我把我的心情鎖在心理

壓抑著它

 

你可知道這一切的結束

都是我的成全

不是我沒了愛你懂嘛?

不是我跟愛情低頭 也不我跟命運低頭

而是你阿!

我不想放棄

因為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相愛到永遠

你曾經讓我相信愛情可能會是永恆的

你讓我相信過 但也是你打破了他

我可以問你 你為什麼那麼狠心

 

而我現在的生活 如何形容

陷入兩難之中

都讓人頭疼

 

誰能當我的垃圾同

而我也不願意說

因為我不要讓你們為我擔心

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軟弱

 

一個人的空間

只有難過 傷心 和哭的聲音

 

我現在才懂我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

沒有人會成為對方的天使

你跟我講過你會愛我到永遠

我知道 曾經我遇到什麼問題

都會有你陪著我

 

但是天使不再是你了

我們分手你不哭我不笑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哭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

你說出分手這兩個字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我該怎麼說話

感覺變成了啞巴

想剛出生的嬰兒

我不哭因為我不知道那時候該怎麼哭了

 

我們從愛情變成友情

看似情況很好

我的心卻張不開面對一切

我該跟自己撒謊 說這不是事實

我該哭還是笑

但我朋友今天告訴我了

我看起來很假

因為我今天知道我表面接受了

但是我的心還在掙扎

或許你比我早發現

我不要你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不要你傷心

因為這是你自己說分手的

因為我知道你幫我太多了

你現在只要讓我自己一個面對一切就好了

不要來幫我 因為是你幫不了的

時間可以幫我的:)

 

但是我拜託你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意把這樣的夜裡留給我 自己去承受

把難過留給我

如果你現在真的當我是你的朋友

那我想問你

你當初是哪個決心狠心 為什麼?

你怎麼捨得離開我 ?!

如果最錯什麼事你可以告訴我

 

 

 就算我知道你不事真的不愛我

就算我知道我不該把罪都丟到你身上

就算我知道 ..... 你是真的離開我了

 

我也想知道 我們還有愛情的時候

你是否事打從心裡的在乎我

我問你 你說是

但是我可以相信嘛

我眼淚在從我眼睛裡掉出來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為什麼不能再忍耐一下

當你抱這我的時候

我知道那是友情的

但是我還是把它當作 愛情的

你就讓我這樣想吧

或許這才是真正好的良藥

 

我恨你 你聽到了沒有?

我的心事想說給你聽?

想聽聽你的意見

因為以前你都會給我一個擁抱和最好的意見

靜靜的陪著我度過最低潮的時候

 

我不想每次我需要你 你卻不在我身邊

就算 你在我身邊 你是否已朋友的身分呢

我在怪你 你聽到沒?

 

不要為了我 不出現在我面前

我已經為你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不傷心 真的?!

你永遠都會是我心裡最酷的天使惡魔 Kelvin

因為我們的愛情存在過!!



 

 

 

 

 

 

 

李阿文:) 2008-11-25 11:15:15

如果沒有過去
又哪會有傷心呢 ?
但真的有如果
妳還是會選擇愛她

很無奈對吧我的老妹 ﹍

小瑜 2008-11-14 23:30:09

Let it go... is the best for you
you still have your friends
you will find other really love you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