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10:05灰音

我要它走快點/我很討厭它






已經決定
不再對過往眷戀


過去都過去了
我不能回頭
也不會回頭


偶而想起

因為聽到些懷念的歌

或聽到
類似情節的歌


我會沉默
仔細回想

放空

再被現實拉回



反反覆覆,從不間斷

當周遭不停喧鬧
我一個人活在回憶中的時後

表情顯得有點空洞

別管我
腦海中繞了幾圈
自然會醒






就讓時間消磨掉一切
就讓往後的我

在也不需要繞著回憶打轉



那時間過快點
快點好嗎


我倦了,累了


能不能用一滴眼淚或一根菸的時間

把過往的回憶擦掉

還是它不是黑板
所以永遠也不是那麼容易抹煞?










算了,放空吧.................................................









重複忘記;

什麼都可以忘記的


說出不在乎 好容易


為何眼框中的淚水還在打轉


好掙扎 很無奈 *






















 女孩,


 妳只是需要時間來遺忘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