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3:01:32灰音

對不起/我愛你

今天我體會的了噢



我知道了噢我知道了噢


我當時的確是我背叛了你


所以才換來你這種態度是嗎


如果說我跟你說對不起我們可以我回到以前嗎




我想不可能巴 因為你現在在找你自己的幸福巴


幸福不會在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承認我忘不了你








所以所以啊 我下決心不再愛了



我不愛了噢



因為我的背叛 所以  讓我和你疏遠了







都=是因為這些無聊的愛情





我看到了噢


以前的記憶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


你知道我回想的以前這對我來說有多心痛嗎




但是我知道









這樣下去




並不會有結果


原因令我流淚了


無法預知的未來  無法逃避的過去



因為


藉口是個麻醉藥  沒知覺


天邊的那顆星  似乎引導著我


走出那片  背叛森林


那麼我會告訴自己


明天的黎明  我會把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