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54:12阿采♥

 o3 / o3*



  今天星期六欸 (!)

  竟然還要上課,
  你說扯不扯阿  超扯的 XD


  今天非常智障的過了
  感覺過了兩次星期五
  因為課表都一樣



  上午嗄
  我們看了才藝表演(上學期比賽被淘汰的)

  有看到小糖糖跳耶 :D
  不知道大嘎有沒有被這麼一電,電到心坎裡嗄

  哈哈哈

  他們跳街舞
  其實衣服穿得有點累墜

  我還看到有一個女生內褲跑出來
  花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還有嗄
  我悶家敖美眉有上去唱歌
  只是很小聲 [我有幫他加油噢]*

  至於那個劉彥汝麻_
  應該可以不用提
  他唱歌的時候手一直放在一個怪怪的地方
  那一段非常無言  ...



  後來有社團的表演
  我跟你說歐
  有一個坐在最右邊的學長  超帥的 !*

  陳致嘉說那是他麗小的學長
  話說非常的蠢 XD

  沒關係
  有帥到就好


  - - - - - - - -


  下午 ˇ 下午 ˇ 下午


  也是過的非常幼稚
  【永遠都是這樣】*

  我還偷偷聞了一下曾曾
  非常的香呢 = ˇ = +

  呵呵
  非常變態的感覺

  我們今天還玩了一個非常無言的格鬥遊戲
  一直停在 round 1

  瘋惹麻 , 哈ˋ


  - - - - - - -


  今天的打掃工作
  我非常的盡責

  因為我們殺了一隻臭蟲
  別看這樣歐
  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而且他死掉了還可以除臭 =)


  你說酷不酷嗄


  【 好瞎 】*



  - - - - - - - -



  明天是元宵節嗎
  應該是把ˇ


  祝大家哈痞噢*


  元宵快樂
  吃湯圓快樂
  提燈籠快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