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10:14Feeling

下雨天




這將是最後一場 與你有聯繫的雨


我想去淋雨 因為我知道
即使我站在雨裡 你也不會發現我再哭泣


已經有另外一個女孩 讓你懂得去珍惜 呵護
遍體麟傷的我 根本不算什麼


任憑雨水打在臉上
我應該會清醒一點 好過一點


我不再提起 不再問為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我懂了


我不再奢望你給些什麼
即使安慰也好 微笑也好
從今天起 我會給我自己這一切
我會過的很好 我也會讓你知道
沒有你 我依然可以很好


很多事情 只在一念之間
或許我選擇了改變
但可能 我只是想隱藏我自己的悲傷
不管怎樣 都好


我想做到 說討厭就討厭
我不想再當個傻瓜
不想再被你傷害後
還是依然那麼喜歡你


當個笨蛋 不會有人珍惜
因為知道 你是笨蛋
才會被人玩弄於手掌心


我對自己說
我不會再是個傻瓜 笨蛋
從今天起 絕對不會


我可以討厭你
因為我對雅祺說過
我會討厭你給他看


我可以 說到做到
我可以 不再那麼傻
我可以 說討厭你就討厭你


我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