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10:14Feeling

END



END 終於結束了
我停止再虐待我自己


爽 很好
即便再怎麼難過
我也告訴我自己 不準哭


我不再觸碰這個秘密
它將會成為過去
已有一個新的她 來代替


是愛是恨是傻是真 都好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我懂了你的無情 你的變心
我懂了我的脆弱 我的無力


我無法挽回 所以放手讓你去飛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恨自己被傷的體無完膚
卻依然無法真的討厭你


我不再是那個我
我不再是那個善良天真的我
我不會再掉半滴眼淚 絕對不會
我也不會再是那個傻傻愛你的我
我也不會再有極大的同情心 去同情別人
不會再當個好女孩 不會再乖乖聽話
不用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改變有什麼不好
至少 我懂得不再讓自己哭泣 不是嗎


面對你的無情冷酷
我找到一條讓自己堅強的出路


當個好女孩 有什麼用
真正懂得珍惜的 又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