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3:36:29☆〃寧﹏

許多

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

梁靜茹---每天第一件事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為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好像新鮮果汁 純粹的透明
你在我瑪奇朵上 畫上了一顆心
你是我今天 醒來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

`*-.,.-*`♩`*-.,.-*``*-.,.-*`♫`*-.,.-*`♬`*-.,.-*`♩`*-.,.-*``*-`*-.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

盧學叡---早知道愛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或許知道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爲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

`*-.,.-*`♩`*-.,.-*``*-.,.-*`♫`*-.,.-*`♬`*-.,.-*`♩`*-.,.-*``*-`*-.

李玖哲---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