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9:35:01irvinubeto320

大小奶差了快一個罩杯,做張松源醫師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效果如…

混合 吃的保養品 量子清潔液 量子化妝水 乳霜 美胸產品

Q. 我兩邊胸部的差距都快差到一個罩杯大了,每次出門前都要很辛苦的墊胸部,夏天悶熱又會長痱子,真的很麻煩,跟男友去水上樂園穿上比基尼的時候更是尷尬....所以想去做隆乳手術調整我的大小奶問題,連同增大罩杯尺寸,看過雅丰張松源醫師的雙面複合式隆乳照片很不錯,想問跟我一樣情況的水水,隆乳對於調整大小奶的效果不錯嗎?



A. 隆乳前我收集了很多各式隆乳手術的資料 
隆乳手術一般醫生都是做腋下切口胸大肌下 
但是當內側因受到胸大肌阻擋時 
就容易形成兩球呈現圓球狀的假奶現象 
而且手術時需破壞的組織面積大,所以痛又復原慢 
這也是腋下胸大肌隆乳手術的最大缺點 
尤其是很瘦沒什麼脂肪組織的人隆乳更加會容易有這種狀況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張松源醫師特別針對很瘦及易莢膜體質等的人,所研發而出的新型態隆乳手術,最大優點是隆乳痛感最低、胸形乳溝最自然、觸感最好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能夠一次達到我想要D罩杯的需求 
從作完手術到開始按摩,真的都沒什麼太痛的感覺耶 
由於隆乳是從乳暈切口,需要剝離的組織面積很小 
因此隆乳痛感就能大幅降低,復原速度也特別快 
隆乳採用乳暈切口與腋下切口相比,更不容易被他人察覺 
隆乳手術的胸形真的超級漂亮的呦~~ 
我男朋友超級喜歡我的胸部哦~呵呵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ctors88/post/1376324906混合 龍血面膜 面膜 油性 吃的保養品 量子清潔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