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2:21玉米 ~【Corn★】

永遠的42班~

今天>>>


考完試的時候



胡韋韶就過來找我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要等我一起去歡送會而已




結果




他跟茶茶





講了幾句話以後




就叫我去學校逛逛



然後就一直拉著我在學校亂走


之後我怕我們班導要講話所以想要回班上


但胡韋韶死都不讓我回班上


還帶我去打球= =


有一次我從遠處看到我們班


他們開始拉窗簾


關門= =


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可是我沒說出來


韋韶後來還帶我到烤肉區


然後一通電話來


韋韶就放我回班上了


我去我們班的ˊ時候


他們把窗簾全都拉上= =


有一個人叫我去找國老(因為他也要離開我們了)


找到國老以後


我回教室


門關起來了==


我大概已經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我把門打開但不敢進去


然後一進去


就是拉砲AND一些噴的東西


國老好像被噴得很爽XD


然後就講了一些話


最感動的是還有禮物呢


而且我覺得阿


我們班真的很屌耶~


為什麼你們做了做這麼多事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


連我喜歡的球員的知道= =


而且還會趁我中午練球時間寫卡片


你們真的超屌的


愛死你們了~



我永遠會記住ˋ42班



不管是還不熟的742


還是最最最最開心的842


或著是我沒辦法待到的942


就像你們說的



42班會永遠在我的心中~


永遠不會忘掉~



永遠都會記得在42最快樂的時光唷ˇ



你們都叫我不准哭





我看到你們給我的卡片


就會有一點想哭。。。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放心吧


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會回來看看我的942的=)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


開心到都不知道要怎辦了


開心到都快要哭了


=D


沒有我的942


雖然少了一分歡笑跟歡樂


但是....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反正...


我愛你們


我愛42班~





以下是卡片的內容喔:



1.吳宇晨

雖然我不曾和你是朋友
班上也沒人緣
遇到我很衰吧
一切都是緣分
有緣再相見吧



2.花貓(吳思賢)

呵~雖然很久之前就知道你要去美國
但現在想到離你離開我們的日子越來越遠
不免也令人感到感傷
況且我還認定你是我很好的(麻吉)
不知道你走了
我會怎麼樣
但還是祝你去美國會開開心心的
不會因為要離開我們就哭哭啼啼的
可是絕對要記得一點喔!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
要記得我們會永遠記得你
永遠愛你!!(炸


3.李柏曄


玉米:
你要到美國的事
我知道的那個時候
內心突然產生了一種悸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所以你想知道
及時裡面聊
掰掰



5.張瑋倫

玉米:
你就要出國了
我本來想說還有一年可以當好朋友
結果沒有機會了就讓我跟他們剩下的日子
你就去打NBA吧


6.大師(許厚生)

玉米:
真是的
英文這麼爛
還要去美國(開玩笑的)
我們當了一年多的好友!
真是捨不得阿!
祝你成功打上NBA



7.ㄚ德(陳威德)

玉米哥:
你要去美國了
我好捨不得在一起的日子
有歡笑
有淚水
人有悲歡離合
在過不久
我們就要分開了
珍惜這些時光吧

愛你的阿德



8.黑山豬(陳彥廷)

玉米:
九年級沒有你超無聊的吧!
不過要記得喔!
第三名給我滾回來XD”

by山豬


9.陳彥融

TO:玉米


美國是個美好且競爭激烈的國家
以你超群的籃球技巧
肯定能創造許多丕業
期盼你能活得更快樂

by 陳彥融



10.陳益鈞


玉米:
剛上七年級的時候
我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就是你
從小學看到你在籃球方面就有出色的表現
就知道你在未來
一定前途無量
希望你到美國後
好好打籃球
切記
不要忘了我們742及842的回憶喔!!

by 陳益鈞


11.小強(陸怡強)

再見了玉米
真可惜
一年後你不能到建中來當我的同學了
哈哈
你不可以旺季我這個超級無敵大帥歌喔
否則我就用我高超的籃球技巧把你電報
聽懂了沒有
再見了


12.阿國

玉米:

MY FRIEND!
要去就別傷心
全力朝著你的理想出發
就算相距半個地球
我與你的友誼不滅!
你離開時
我不會哭
希望你也別哭
別在最後留下哭泣的回憶
歡笑面對
我期待
在體育台能看到你
精采球技
別成名後
忘了之前的朋友
以後看到三角形的東西可要想起我阿

胖子 阿國 TRINGLE



13.曾祥銘

玉米:
你籃球很好希望到LA你要更好的發展

曾祥銘


15.蔡政倫

玉米:

知道你要去美國後
真的覺得好捨不得
我一直覺得還想繼續跟你當好朋友
但時光飛逝
段考越來越近
跟你分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但是還是希望你到了美國也能夠像現在一樣
那麼可愛
並且以現在的笑容去迎接新的環境
(P.S要記得我們
有回來時也要記得來看我們)
期待能看見不一樣的『玉米』


16.蔡嘉宬

阿文:
到美國要打籃球打進nba
當台灣之光
玉米:

雖然平時很少有說話.互動
但我可是把你當作朋友的
只希望你到美國後不要忘記我們
大家希望你在美國你的籃球的技術能更上一層樓

羅嘉鈞 ROBER






女:




19.胡采安

TO:玉米

雖然我只和你相處這短短的一年
但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和842
你總是很少開口說話
(或許是對我)
不過那還是感覺得出來你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到了美國一定也能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加油喔!


20.茶茶(李沛芳)

玉米:

知道你要去美國的事
心中難免有點感傷
也更特別的珍惜有你的這段日子
到了美國千萬不行忘記這可愛的班級喔!
我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而你也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永遠保持著笑容喔!


21.林含燁

玉米~雖然你要離開我們
到好遠好遠的美國去了
但...你到了美國去了
依然不能忘記742.842的快樂時光
記得
不能在飛機上一個人”偷哭”喔

BY含燁


22.林芷妤

玉米:
2008.6.27
你要走了
畢竟同班2年了
有人走了
很不捨
這是一個人生經驗
美國
祝你在美國有更好的發展
=)basketbll

永遠的friend 芷妤


23.洪婕琳

玉米~乖~看到這裡先不要哭喔
美國...喔..好遠...ˊWˋ
老實說
和你相處的日子還蠻開心的
因為對話會很白吃很白吃XD
希望你在那裏可以很快樂
努力學習
不知有沒有一天能夠再相遇
期待看到不一樣的你

全新的黃郁文

保持你可愛的笑容

by 婕琳



24.該改(翁儷瑜)

現在已經離你要離開的日子不久了
能相處的日子也不多了
希望你去了美國也可以好好的過喔
可能以後沒有機會再見了
942少了你的加入可能就少了幾分歡笑
到美國要打好籃球喔
如果你回來了說不定英文超溜的喔
要記得742.842的回憶喔

by 該改(翁儷瑜)



26.張雅晴

玉米
雖然上八年級時
我們之間的友誼變了
但我心中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
如果你從美國回來時
要通知我們喔
一定給你半個party的
也希望你
能前進NBA

By 雅晴


27.陳怡方


玉米
雖然我們不太差聊天
但之前坐在你附近和你相處的那一小段
時間內
覺得你人不錯
希望你到美國後也能繼續打籃球!

BY 怡方


28.笨鬼(陳欣蘭)

Mr.玉米

雖然你就要去一個粉遠的地方(美國)
但請你別忘了
842有你最好的朋友們
雖然認識了兩年
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在這兩年禮
我們有快樂.悲傷
但是你即將要離開了
不捨
大家都會很難過
少了一個帶給大家歡樂的籃球好手
喔...NO...只能對你說
籃球打得越來越好
打進NBA

珍惜和大家相處的快樂時光
就算去了美國
我們在942也不會忘記你和大家在一起的快樂
也不要把我們這群好朋友忘記喔
我們會永遠記祝你的!
p.s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們喔

by friend 鬼

陳欣蘭


29.陳家瑩

玉米:

你要移民去美國了
942就少了你
去了美國千萬不可以忘記742及842快樂的時光
要常回來看我們以後的942喔!
在美國要很快樂
你籃球打得非常好
希望在美國你有很好的發展
要打上NBA
加油!
742及842永遠記得你這位好朋友

by 家瑩


30.黃秋萍

玉米雖然你要離開我了
但要記得742.842
相處的回憶
希望你的籃球能越打越好

by 秋萍


31.楊欣樺


玉米:

雖然沒有和你常常說話
平常也不常相處在一起
但是你得表現令我十分難忘
祝福你在往後的
每一天每一年都心想事成

楊欣樺上


32.小魚(溫若妤)


Do your best

黃玉米小朋友
乖,不能哭
你是個乖小孩
雖然你要飛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跟咱們分開...也不能跟我們一起畢...
不過沒關西...現在的842
以後的942...會永遠記得你
如果可以的話...要回來看看我們這些好同學喔!
阿!
如果有回來...記得...帶個金髮妞回來給咱們看!XDD

by 小魚


33.小米(劉羽晴)

玉米:

就像我說的喔
去把個金髮洋妞回來XD
相信大家和你在一起
都很開心
但一起擁有過的回憶也不會忘記
早一年離開
雖然942少了一分歡樂
但美國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希望你能把握現在這個機會
去完成你的夢想
加油喔=)

別忘了大家!!!!!

小米(劉羽晴)


34.蔡昀璉


玉米兄:

你那麼想打nba喔?(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也是不願意離開842
沒想到
九年級才剛畢業
你也要畢業了
跳級喔~
那天
不准哭!
大家都不哭
別忘了我
別忘了842的種種回憶
記得喔
P,S你去美國之後
我就沒有爸爸了
嗚~順便把個金髮妞回來吧XDD

我是蔡昀璉


35.蕭玉青

玉米:
我覺得你很特別
很高興認是向你這麼可愛的人
雖然我們的對話不多
但我希望你在遙遠的那邊能過得很好
相信你一定前途無量

BY 蕭玉青


37.蘇倚仙


玉米:
希望你記得742.842的一切
開心就好



接下來是



胡韋韶


自以為的玉米:

自以為去美國喔!
別忘了打贏頭前要飛回來喔!!!
還有要寄球衣回來XDDD


BY 比你帥的人




阿晉



愛842的玉米:

去美國把個美女喔~
可以把上面的ooxx了~
寒假回來要看你帶女朋友回來喔XD
當了兩年的朋友
我會很捨不得~
籃球隊不會忘了你的~

BY 比上面更帥的人



上面那些都是卡片的內容喔

說真的

看完了以後

真的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現在擁有的東西


真的不會~


yes~ cp3的球衣XDD


這篇文章

我希望可以有很多人回應我xdd













































上一篇:班際排球賽

下一篇:依依不捨= =

色鬼 2008-07-19 15:21:53

825的= =

不過千萬別這麼叫我= =!

因為這都是陳宇炮在喇叭!

版主回應

那我知道了
妳叫我不要叫妳色鬼
可是妳自己叫妳色鬼耶... :)
2008-07-22 00:21:11
該該 2008-07-10 19:50:51

哈哈又屌又悶騷XD
家瑩送的熊寶貝很實用對吧XD

版主回應
其實還好XDDDD 2008-07-11 08:14:58
〝鬼〞 2008-07-08 18:12:34

大家共同的回憶是美好的 是快樂的事開心的 而且你真的很屌 雖然你很悶騷 但是你還滿high的麻 竟然把全部的人對你的話全部打在這裡 你夠&quot帥&quot 我欣賞你 但願妳去找個金髮咩 加油吧!!

明天就要離開啦!! 有點捨不得呢!! 你可千萬不要忘記842

不然壓 你的皮肉得巴僅一點喔

版主回應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勒`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是好不好XD


最後再跟你說一次


我不喜歡金髮的= =


在告訴你們ˊ


我這邊現在是6點唷XD
2008-07-10 08: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