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20:42小西

2/29 第一次面試

今天早上開某某網址

看到一家咖啡館在徵工讀生欸=ˋ=

看一下時薪多少....


哇~

實習就95了!!

正式雇用就從100起跳!

而且調薪最高調到150耶....


好多喔~ (( 想錢想瘋了=ˋ=

馬上打電話過ㄑ= =+


鈴~

...

電話接起來了˙ˊ˙

我:...

某某女服務生:喂~ 

我:...... (( 隔了5秒...

  喂~聽說那裡有缺工讀生@@ (( 小聲=ˋ=

某某女服務生:請問妳是要~機哩瓜拉機哩瓜拉..#$%#%$^$^%^&%哪一個?

        
嘎= =?剛剛謊神沒聽清楚....慘ㄌ= =

我:這個...什麼....?

某某女服務生:我是說你要早班中班還晚班~


噢噢=ˋ=聽清楚ㄌ~

我:中班....吧?

電話ㄉ另一邊:......

某某男服務生:喂~?


居然換人ㄌ=ˋ=

我:我是要來應徵的...


聽他聲音跟幫我家用電腦ㄉ人好像= =


某某男服務生:那今天下午可以來面試嗎?

我:噢噢..幾點@@?

某某男服務生:5點可以嗎?

我:恩恩..好=ˋ=

某某男服務生:記得要帶履歷表喔!

我:恩恩...


好啦~講完電話後有得忙了
 

用家裡的印表機忙了老半天~

哇~一下就要4點了@@!

用衝的出門=ˋ=

走到一半忘記帶咖啡廳地址....

又跑回家拿...


呼~終於到那裡了~

這個勒...

要怎麼走阿ˊˇˋ?


看到一個警衛ㄝ...

很高興的衝過去問路=ˋ=


我:請問....

警衛:你是要到幾號?

哇~好聰明=ˋ=知道我要問路欸


我:16號....

警衛:妳從這裡繞過去到對面的xx銀行~到裡面找就有了~

我:噢噢@@....


那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


警衛:這樣講妳聽的懂嗎?

我:恩..

警衛:真的懂嗎...?

我:恩....

警衛:真的嗎......?

我:恩恩= =....

警衛:懂就好~迷路了再回來找我黑~

我:= =....


問那麼多次要死...好像我一定會迷路= =||


好~時間也快到了˙ˇ˙我就用衝的過去~

疑= =?這裡是哪= =?

他講的瞎咪哇勾銀行在哪= =?


努力了一陣子後.....



.....

.......

終於讓我找到了=ˋ=

.....

.......

是這家嗎....=ˋ=

應該不是...太高級了...室內的欸...

可是店名有點像=ˋ= (( 其實一模一樣...


進去問問再說@@


看到某某服務生~


我:不好意思...

他:你好~

我:我是來應徵的=ˋ=  (( 應該不會走錯家吧...

他:就是妳嗎?請到這裡先坐一會~

我:噢噢...  (( 還好沒走錯=ˋ=


不過...真的好高級....

看一下東西的價錢=ˋ=

飲料小杯的...幾乎5 60...

咖啡都70幾=ˋ=

好貴...


吃的勒....

哇~這種東西我做的出來嗎...?

雖然國中學的技能學程有學到餐旅=ˋ=

不過煮的東西完全不同類型欸....


法式黃金三明治=ˋ= 好漂亮噢...

起司馬鈴薯套餐.... 我可以先吃一口嗎=ˋ=...


阿阿~好多好多噢~ (( 流口水...

看一下價格...哇~每個單點都7 80= =

套餐100多.... +個35塊=ˋ=

我吃不起阿...


之後店長去拿貨 (( 應該是店長吧...

那裡的服務生泡了奶茶給我@@

真好喝欸=ˋ=這杯不知道多少錢....


店長回來後~問了一堆我的事

還問我為什麼想做這個=ˋ=

當然是想學點東西~


問完後~他說明天我就可以來實習了~

好開心噢=ˋ=

真希望我可以正式被雇用@@~


不曉得店長覺得我人怎麼樣欸=ˋ=

可是上面好像還有個老闆要看我的履歷....


真ㄉ好緊張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