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23:25:34尚未設定

所謂的石板路

說從石板路開始,卻從選舉日開始,無意間逛到我這台的路人們大概覺得奇怪,或者,只是不小心逛進來,見內容也沒啥香豔火辣或美女圖,也許連我到底說了些什麼都覺沒意思。
其實..是沒啥意思,如果換做我是路人。
希望這一次我可以成功的上傳圖片,讓我說的愛迪達板鞋現身於此。於是,路人們也可以看到石板路,翡冷翠的石板路;雖然如果我說這是新竹的石板路也不會引起任何爭議。
本來,想說說一段旅行,後來,想說說身邊的朋友,再後來,想說說來自工作和生活的小小感想。
我,愛穿球鞋牛仔褲的我,容易隱沒於廣大人群或網際網路的我;如果無意間你撞見了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請,從石板路開始,從這雙踩過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愛迪達板鞋開始。
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