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2:15:18尚未設定

鬼東西

什麼鬼和什麼鬼。
我該如何啟齒。

背單字,一邊思考早就存在的問題。
很好,無解。
打電話跟女王姊姊商量嗎?
我想是有必要。

想起他上次打電話給我,
戰戰兢兢的樣子,就好笑。
這次主動找他,他會不會嚇更大一下。

不是不好約,不是沒時間。
是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彼此。
不喜歡的,你沒改。
玩的東西,又全然不同。
喂,實在很糟。

明天準備見肥皂,
要提起勇氣嗎?
想起上次的小熊咖啡之旅。
忍不住膽顫心驚。

誰說胖子沒有選擇的權利?
當然有!
那你在怕什麼?
我不知道。

哈哈哈,莫名奇妙。
要怎麼訓練舌頭批哩啪啦。
這樣場面永遠不尷尬。
喔,難題。

聽說,我瘦下來會變正妹。

正妹卡還要收多久?
只想回一句。

幹,甘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