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0:41:20尚未設定

蘋果與橘子。


過了好久,
那幾通無意中撥出的號碼,
牽起了無形中的關心。

你說你有好多話想對我說,
我想跟你說,我也是。
但是我們彼此只能啞口無言。
誰都沒有勇氣對誰說什麼。

我很糟糕的日子,
我很無助的日子,
卻沒有幾個人在我身邊。

那時候的絕望,
到了現在卻還是難以忘記。
心裡有深深的恐懼。
努力保護好自己、努力裝傻,
誰都看不見我透明的防備。

那時候的我,
真的好恨妳...
一種很痛的恨。

只是到了今天,那些過去,
早已經無意義。
我挑戰了太多難關,
我面對了太多大魔王。
就像馬利兄弟裡面,
都要一關關打敗,才可以救到公主。

我救到了我心裡的公主。
我自己的成長。
我看的見,一個種子慢慢發芽。

是不是該對你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成長。
是不是該對你說謝謝,
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堅強。

我知道你心底有愧疚,
憑我對你的了解...
我們不敢面對彼此,
只敢讓頭髮長了,頭低了。
卻連聲hi都說不出口。
有點可笑吧...

但是那份微弱的關心,
卻一直持續繞在我們身邊。
暖暖的安心...

十七歲生日,
你送我的蘋果與橘子的大水杯。
我還收著,我還用著。
我很努力,我們還有著唯一的信物。

下次,我會股起勇氣忘記痛,
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