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1:17:03㊣小〃ㄧㄡˊ╣

今年夏天

我知道我知道

 

最刻骨銘心的

是在今年夏天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那些曾經曾經

 

 

 

 

 

 

 

 

 

你們是我最熱鐵烙膚的一群

謝謝你們

 

沒有感傷的季節 因為我們不會分離

很樂意 你們闖進我生命

今年夏天

艷陽依然耀眼 海水依然湛藍

我們如火的熱情

依舊繼續編織著那未完成的「續」

 

即使寒冬到來

我的心還是暖暖的:D

 

 

 

 

 

 

 

 

 

孩子孩子別哭泣

即使各奔前程

我們都學會了堅強獨立

但有時還是不免受傷 不免寂寞

即使南轅北轍

我仍能猶記得你的笑容

 

孩子孩子我也不哭泣

孩子 謝謝你

 

 

 

 

 

 

 

 

 

 海山 我們會再見

但我們不會說「再見」

 

友情 無聲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