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34:37㊣小〃ㄧㄡˊ╣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主持人:「為什麼我看到馬鈴薯出現在盤子上呢...」(= =)



超爆笑的啦~



因為那組是把梨子切成條狀啦哈哈!!
嗯嗯~每一組都很有創意呢



大家都發揮出了他最大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看~這是淋上我剛剛說的那些"裡哩摳口"之後



噢對了 我漏打了冰淇淋~



很可口吧>///<
所謂的魁地奇大賽登場了...



就只是很簡單的球類趣味競賽啦XD



話說我們的阿中還抓到了兩次金探子(其實就只是水球而已啦= =)呢~



噢噢~看看我們孟書哥很賣力呢
他就是傳說中的"阿中"啦~XD



他這次可有名啦...XD



我們這組的中心人物呢XD哈~
勇闖禁忌森林



所謂的水火風土的"土關"啊!



就是捏黏土= =
關主啊~妳們也真愛玩呢!
石內卜教授也很愛玩呢~



哈哈這張
右邊那個是騙我說要打給他媽媽結果打給馬子跟我借電話的人= =



我們都是同組而認識的~



他也跟我同一屆 板中,二類分數300



又是一個資優生><
一年沒見的老朋友了



高三這一年因為補習衝到去佛堂上課的時間



噢噢~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