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46:05㊣小〃ㄧㄡˊ╣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這一次真的很誇張......



在吃的方面一定砸下了不少



廚房媽媽是把我們當成非洲飛過來的嗎?



天啊 我一定有變胖



尤其在第一天的buffet



那真的是豐盛的不像話 300塊讓我吃的有點心虛



還不像什麼凱薩700才吃到那是殺小= =



噢 很可惜攝影組沒有拍下來



我這樣說你們絕對無法體會的XD
進修組真的很偉大>///<



可以做成這樣......



這一次的佈置啊什麼的都讓我覺得好用心



噢噢~看到這隻鷹了嗎?



我是雷文克勞學院=)



一開始有分類儀式呢~



四個學院每個學院有兩班 所以共八組
這一次的主題是霍格華茲



活動組沒有穿戲服有點可惜



因為熱嘛~而且可能又是一筆花費
看看我們的旗幟



嘴裡刁著蛇(史萊哲林) 爪上抓著獅(葛萊分多) 肚中吞著狐(赫夫帕夫)



哈哈~我們是最強的XD



雖然真的畫得很”鳥”= =
很快的 就跟大家熟起來了



攝影師崇佑還叫我們拍張效果性的照片



但是我找不到四連拍



於是就只放了這張
噢噢~飛起來了呢XD



他們跟我不是同一組的



卻也都是Ravenclaw的啦~
有一個活動是 料理DIY



我們這一組做的是透心涼ㄟ<生菜沙拉>



話說過程不太雅觀...



成品也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可是很好吃呢~
水果拼盤DIY



Look!這個可是我們這組的傑作呢~



還得到了第三名^@^(總共8名)



很可愛吧



最後還淋上碎冰 巧克力 煉乳 餅乾 棉花糖



噢噢~整個幸福到不行的啦>///<



也來看看別組的成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