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5:39:06Mrs.miyavi 彤*

6/25→→過期報 [1]














TODAY IS 我第二次去考英檢....



和第一次相隔了3年







這次是和 SUSAN 一起去考的攸!!!


可是SUSAN是在4樓的冷氣教室



我→6樓的悶熱教室 好羨慕SUSAN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有碰到小燕燕攸!!阿哈!!






他不管到哪裡都會碰到我XDD




考完還和SUSAN去逛台大ˇˇ



考不上也可以逛嘛ˇ哈ˇ










[ 遙遠夢想→台大獸醫系ˇˇ ]




晚上


和哥哥.媽媽.未來大嫂ˇ




去吃了又正點又貴的粥ˇ



又添購了我的可愛小魚兒ˇ







TODAY IS A HAPPY DAY ˇ






PIC:像鐘樓怪人的吃玉米SUSANˇˇˇ真愛你ˇ阿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