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2:18:34甘草

無題

晚上 點了幾個久沒聯絡朋友的blog看看

 

看到Gin的東西  一向我認為很有內涵的藝術人

(世上 這樣的男人真少...尤其是現實生活中 ..但 他真是活脫脫一個活在現實生活裡的藝術之人阿~~)

 

為什麼在我心裡 他是個十足的藝術人呢

因為 每每點開他的blog

 

每每都有種驚喜與感動

 

最讓我期待的 就是看他在生活中 不經意 不刻意的攝影

再加上一點點簡單 不落俗套的文字

 

然後 這樣 我就很感動了

 

記得

以前在那一間小到不行的辦公室裡

我就坐在Gin的前面

這人很有趣

明明我就坐在他前面

他還是用msn在線上和我閒聊

 

聊天南地北的音樂

和極其冷癖的小品電影

 

也因為這樣 我才漸漸覺得這人真不簡單

 

他可以和施工團隊的頭兒 嚴肅並堅持的氣勢 討論他的設計藍圖

又可以謙悲有禮的 聽客戶的抱怨及意見

 

這人的EQ了不得 從來也沒聽他抱怨過任何一句

 

只能說他在我心裡 是個成熟 細心 感性理性兼具的大哥

 

剛剛 看到一張照片

 

我很感動

 

感動到直起雞皮

 

Gin~~

你真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