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31:52甘草

離家才知道很想家

這兩天

看到玲達的msn標題 放著這樣的字句

不知道為啥 看了心有戚戚

 

離家 才知道很想家

這樣的感受 在三年前

從舊金山機場步出之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記得 我還跟李子說

我好想家 我現在才發現我很想家

 

因為 那一刻開始 不是說回 就可以回得了的

 

也才知道 戀家 這個毛病 真的很難改

 

直到現在 三年了 這三年

無時不刻 心裡都還時時會有著想家的念頭

在外頭累了 受挫了

一個人的時候 很多人的時候 都會出現想家的念頭

 

但是比較不同的事是 想歸想 也接受了一些現實

 

然後心裡會說服自己  家 在我心裡 爸媽妹妹在我心裡

他們一直都在..

 

也才知道 自己其實花了很大的勇氣與決心

面對離家 面對新的環境與生活

 

離家

 

才知道很想家

 

 

真的要珍惜當下所擁有  片刻的幸福

 

 

claire 2009-06-15 17:11:22

我了解...因為我已經在外面生活10年了,我也好想家!可惜有時候因為現實因素不得不離家...惜惜,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