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0:19:46尚未設定

我家也可以露營喔!

露營,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我想對許多小朋友來說,也是如此。想到一個涼爽的夏夜,跟著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到那山腳下的溪水邊,大家一起合力扎起營,到了晚上,升起營火,一起圍著火堆烤肉,邊烤肉邊聊天,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應該這也算一樁吧!

到了上海,這個比台北更都市叢林的地方,周邊也沒有山山水水,讓我更想念大自然的青草味。

今年入夏,因為我們上海新家是二樓,所以開始有些蚊蟲飛進來。加上目前懷孕,聽說因為孕婦體溫高,所以特別容易招來蚊蟲咬,使出各種方式驅蚊後,還是難逃晚上睡的香甜時,蚊子在耳邊『嗡嗡嗡~』的侵擾。

於是,老公在這邊的家樂福發現了這個東東,不但可以幫我阻絕擾人清夢的蚊子,還能讓我這個有小孩性格的孕婦,重回露營的美夢裡。

雖然有時上床下床時,要將拉鍊拉開,會突然覺得自己像『天蠶變』的女主角,要時時『破蛹而出』,但是,躺在裡頭,卻有種十分平安的感覺,像是在一個自己的小天地,從天到地都是自己的地方。

在家露營,特別是在床上,感覺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