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2:02:08布瓜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我逛了逛很久沒踏足的書店。買了兩本書,都是教人快樂的書。或許,我太不懂得快樂和生活的意義,我總相信我必定會再書本中找到當中的哲學,於是我買下了一本叫『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假如你認為人生是一趟孤獨的旅行,讀過這本書,你會重新思索你與別人的關係;你來到這個世界,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等他們帶來意義。
多讀幾遍,你甚至會願意相信: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當你完全的付出,你才真的活著。
假如你認為自己微不足道,讀這本書後,你會明白: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這就是我買下它的原因,希望看完這本書後,會有更多跟你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