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2:47:14布瓜

無聊之作

現在身處公司辦公室中,心情是…很無聊,因為手上的東西都已經做完了,沒事幹,只好打日記囉!



亞菁快回來了,好開心呀!這個聖誕節,唉,又到聖誕節……



2004年快要完了,真快,時間就是這樣的走了。




最近嘛,工作上得到了滿足感,有時自己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守得雲開見月明”呢?




可是,在家裡,有時我真的覺得很煩咧!好像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真的很困難,諒解跟體貼,不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我呢,也是一樣,每一次跟老爸鬧完之後,其實心裡都覺得不舒服,我是知道我是不應該這樣做的,可是,我控制不了,控制了自己的脾氣,控制不了別人的想法,控制不了的有很多很多………也改變不了很多事情………


VENUS說我真的要乖乖的去教會,我是知道的,我知道我的信仰已經開始不堅定了啦!工作之後,滿腦子想都變得現實啦,我在想,是不是我在變了。




天氣開始冷啦,你們要小心身體啊,因為其實生病真的很辛苦的。




我好想去台灣………泰國………韓國………
我只想出去走走,我不是要逃跑。






對,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我知道自己在幹嘛,可能是太無聊吧,想太多了,所以胡說八道。不然,這個TOPIC不會是“無聊之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