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2:33:21點兒~點兒~酷!!

陽光炙熱~八仙遊

哇~

好可怕ㄉ陽光...

我們一大早相約

騎車到八里ㄉ八仙

平常很怕太陽ㄉ我

居然敢在早上10點去八仙玩水

呵呵!!

好熱好熱....

幾個人什麼都敢玩

一去就玩就玩我最不太敢玩ㄉ3公尺深ㄉ設施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玩完它

陽光ㄉ普照

今天應該是我這4年來第一次這麼直接接近陽光

之後我們幾乎每個設施都玩好多次

每一個設施都沒什麼人~真爽阿!!

只是爬樓梯爬到要死ㄌ

去八仙果然會瘦

有一個設施算是新ㄉ吧!!

我和小媽.阿孔...還跟救生員一起玩

整個讓我感受到生命ㄉ危險~有害怕到~

全程ㄉ尖叫...真ㄉ是笑死我ㄌ

到ㄌ正中午我們更是不怕黑

跑去打水上籃球3對3

水上暴籃~呵呵!!

今天來到八仙

我眼睛也吃ㄌ不少冰淇淋

看到好多三角救生員

他們ㄉ肌膚黑道發亮

好壯喔!!真是我愛ㄉ身材

我都流口水ㄌ

今天最俗辣ㄉ排行第一名就是阿孔和軒仰ㄌ

居然不敢玩最高ㄉ設施

俗辣孔...俗辣仰~~~哈哈哈!!

好累好累~

把所有刺激ㄉ設施玩到完全不害怕ㄌ

我們才默默ㄉ回家

在清洗ㄉ時候

我看看我自己

真ㄉ太可怕ㄌ

全身只剩胸部和屁屁事白白ㄉ

其他地方都好黑喔!!

還有比基尼ㄉ印子ㄌ~真糗!!

但我怎麼黑都比不過小媽ㄉ黑~他是黑妞正妹~

晚上~很餓~就去吃天外天拉!!

今天整個很累

但也是暑假一來玩ㄉ最瘋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