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1:15:47點兒~點兒~酷!!

是心靈ㄉ空虛ㄇ??

什麼是開懷ㄉ大笑

什麼是筋疲力盡

什麼是成就感

什麼是喜.怒.哀.樂

.........

為什麼??

我好像麻痺ㄌ

沒有喜歡而ㄉ快樂

沒有難過ㄉ生氣

這是好事ㄇ??

我要ㄉ到底是什麼??

開心.快樂.難過.生氣

好像都只是只是那一瞬間

什麼是可以影響我呢??

現在ㄉ我過ㄉ好ㄇ??

我糊塗ㄌ

時間就這樣不等人人ㄉ慢慢走過

好像未來ㄉ日子

有好多好多ㄉ事情等著我

是壓力麻痺ㄌ我ㄇ??

每天回家

不敢有時間去思考去想

總覺ㄉ

只要去想

好害怕

最近好想找人吵架

什麼是都不是我ㄉ錯

我很惡霸

因為我是老大

對不起

好想只有在上班

可以假裝我所有ㄉㄧ切

沒有一個人認試真正ㄉ我

不知道哪時候

我ㄉ心情才可以放晴

晴天娃娃....你在哪阿??
多多 2006-08-21 11:54:50

怎麼啦怎麼啦 看你好像也有很多煩惱喔
下次出來 大家在一起好好的聊聊囉
開心點ㄚ~~暑假也快結束了
要好好的過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