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54:43點兒~點兒~酷!!

感性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感性ㄉ話ㄌ

其實好像以前也沒真正感受到...

一個人ㄉ坦白很重要ㄇ??

一個人ㄉ坦白~使我感動~

這是和以前ㄉ我不一樣ㄉ

可能外表~感覺...差

所有ㄉㄧ切都可以被否認

但現在ㄉ我居然被真誠ㄉ告白感動

那種感動~不是愛ㄉ感動吧!!

可能是佩服你ㄉ認真.你ㄉ坦白.你ㄉ勇敢.你ㄉ真心....

這些都是我沒有ㄉ

之前都認為工作ㄉ夥伴~對我不是很重要~

但現在一步步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在乎你們

你們ㄉ喜怒哀樂都影響著我

是因為在那有家ㄉ感覺ㄇ??

哈哈~今天ㄉ晚上此刻我被你ㄉ告白~

感動ㄌ